第二OO期‧2023-10-02 發行

如果無法閱讀電子報,請按此連結

 
 

第58屆農田水利杯錦標賽順利圓滿,相約明年再見

 

第58屆農田水利杯錦標賽於112年9月16日在中央大學揭開序幕,共有農業部、農田水利署暨17個管理處、財團法人農業工程研究中心及財團法人農田水利人力發展中心等20組單位熱情響應活動,參與者千餘人,報名隊伍數量也超越前屆,各參賽選手紛紛卯足全力,積極爭取團隊最佳成績。

本次活動邀請農水署大家長-蔡昇甫署長為大隊接力鳴槍,當槍聲響起的那一刻,選手們手握接力棒,奮力朝下一棒飛奔而去,那股衝勁就如同執行各項農田水利業務一般,心無旁騖,專注於達成目標,亦呼應署長開幕致詞所說,我們需要精細的頭腦,搭配良好的體力,才能完成各項艱鉅的任務。

競賽開始後,署長也親自下場參與趣味競賽,與大家同場較勁,參賽隊伍全力以赴,發揮團隊合作精神,一時間你來我往,歡笑聲不斷。同時於不同場館也同步舉開軟網、硬網、桌球、羽球、槌球、慢壘等球類競賽,參賽選手各個摩拳擦掌,相繼展現平時運動成果,並以精湛的球技征服對手,奪得勝利。

經過一天的激烈競賽,本屆的農田水利杯也在大家依依不捨中畫下句點,署長特別勉勵大家,農田水利杯錦標賽是一年一度提供大家以球會友、彼此交流感情的盛會,今年的參與情況更勝以往,未來也將考慮擴大辦理。最後,感謝辦理本次活動的財團法人農田水利人力發展中心及石門管理處,詳細規劃錦標賽,讓整體活動更加流暢,並圓滿完成各項競賽,最後,彼此相約明年再見。

 
最新消息
2023水圳綠道自行車認證 挑戰指定路線 即可參與抽獎活動!活動獎項總價值高達10萬元!
更多最新消息
 
 
每月諺語
【 九月九,風吹滿天哮 】
九月風大,是放風箏的好季節。
 
 
水利之美 水利之美
伯朗水圳相映美

111年農田水利之美全國攝影大賽-金獎

作者姓名:彭聖峯

作品名稱:伯朗水圳相映美

石門大圳

111年農田水利之美全國攝影大賽-佳作

作者姓名:利勝章

作品名稱:石門大圳

 
 
 

農業部農田水利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Irrigation Agency,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231753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45巷5號6樓 服務電話:02-81958115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服務信箱:serviceiagov@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