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田水利署電子報
 

第二O四期‧2024-02-27 發行

如果無法閱讀電子報,請按此連結

 
 

整合農田水利署所轄17個管理處資訊網內容,提升政府E化行政效率,並完善整體對外形象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達與普及,網際網路具有即時、便利及效率等特性,經由網際網路辦理農田水利事業之宣導與推廣,不僅可以迅速有效的傳達農田水利相關的政策與知識,更可宣導農田水利的施政理念,使一般大眾從了解農田水利的施政作為,進而支持農田水利事業發展。

農田水利署自109年10月正式成立以來,除持續優化農田水利署全球資訊網及擴充網站功能外,亦於112年度整合所轄17個管理處資訊網,透過子母網站架構的規劃、網頁版型設計、後端系統平台建置、外語文稿翻譯等工作,塑造網站版面美學形象,提升整體瀏覽操作動線友善性,提供使用者全方位且便捷的查詢整合服務,112年底已完成改版上線,不僅提升政府E化行政效率,亦使各項農田水利事業之政策與資訊更快速地傳遞給民眾,即時展現農田水利相關訊息,促進農田水利資訊化、公開化及透明化,使全民共享農田水利生產、生活、生態的三生成果。

 
最新消息
關山東明排水幹2給灌溉系統改善工程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特優
農田水利改制,打破特權、提升效能,不走回頭路
更多最新消息
 
 
每月諺語
【 春寒雨若泉,冬寒雨四散 】
春天氣溫低則多雨,冬天氣溫低雨反而少。
 
 
水利之美 水利之美
關山圳

2023年農田水利之美全國攝影大賽-地面攝影組-銅獎

作者姓名:劉玫伶

作品名稱:關山圳

萬長春圳水門公園-2

2023年農田水利之美全國攝影大賽-空拍攝影組-金獎

作者姓名:陳漢卿

作品名稱:萬長春圳水門公園-2

 
 
 

農業部農田水利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Irrigation Agency,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231753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45巷5號6樓 服務電話:02-81958115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服務信箱:serviceiagov@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