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田水利署全球資訊網

:::
:::

113年1月5日舉開「雲嘉南灌溉系統濁幹線與北幹線串接工程」採購廉政平臺第一次聯繫研習會議

發布日期:2024-01-08 發布單位: 雲林管理處

       113年1月5日農業部農田水利署在本處舉開了「雲嘉南灌溉系統濁幹線與北幹線串接工程」採購廉政平臺第一次聯繫研習會議,會議由農田水利署副署長兼雲林管理處處長林國華主持。本次會議邀集了農業部政風處副處長洪銘宏及專員王忻平、農水署政風室主任伍冠宇及科員傅筱涵、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立夫及科員成明哲、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林仲斌及主任蔡崇正、雲林縣調查站主任李青峯、嘉義縣調查站主任翟海平、農水署建設組副工程司李濬和、農水署嘉南管理處輔導室專員顏美智及西庄站站長蔡政衛、本處相關人員及廠商等與會。

  • 會議首先由農水署就「嘉南大圳濁幹線與北幹線串接工程計畫」及「雲嘉南灌溉系統濁幹線與北幹線串接工程採購廉政平臺」執行情形進行專案報告。
  • 會議議決:建立本案採購廉政平臺聯繫窗口及每月更新維護濁幹線與北幹線串接工程網頁專區,並進行意見交流。
  • 會後由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立夫進行「常見水利工程不法案例」的專題演講。

       本處林國華處長表示:「雲嘉南灌溉系統濁幹線與北幹線串接工程」是本處目前最重要也是發包金額最高的工程,為了強化本工程的監管及透明度,確保採購過程的清廉與公正,讓本工程得以順利如質、如期完成,因而建立了農業部首個廉政平臺:「雲嘉南灌溉系統濁幹線與北幹線串接工程採購廉政平臺」,本處將按部就班,兢兢業業完成這項上級所責付也是民眾殷切期盼的任務。

相關照片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01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