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田水利署全球資訊網

:::
:::

農業部農田水利署臺中管理處公告113年度第1批農田水利非事業用不動產招標設定地上權共1宗,歡迎各界踴躍投標

發布日期:2024-03-29 發布單位: 財務組

農田水利署臺中管理處於113年3月27日公告113年度第1批招標設定地上權,本次招標標的為臺中市西屯區惠民段141地號土地,區位及基地條件俱佳,訂於113年5月30日開標,如有意願者可至農田水利署臺中管理處網站「全球資訊網(http://www.iatch.nat.gov.tw)/公告訊息/標租標售」專區進行電子領標,歡迎各界投標。

「惠民段141地號」基地面積約5,018坪,權利金底價為新臺幣35億8,776萬餘元,位於臺中市西屯區30M寬的河南路三段與20M寬之市政北二路黃金角地,基準容積超過3萬坪。基地北側有60M臺灣大道,基地南側有60M市政路,可連接中部科學園區、大肚山產業聚落。本案基地周邊交通規劃完善、路網四通八達,車程30分鐘內可通達陸運核心:高鐵臺中站、臺中國際海港及CCK清泉崗臺中國際機場。

本案地上權存續期間長達70年,利於進行穩健投資規劃,發揮本基地最高及最有效利用效益,基地之土地使用分區屬於「第八種新市政專用區」,建蔽率50%、容積率600%。本案基地為臺中七期僅存的大面積素地、也是最後一塊精華角地,依規定可作商業使用,不得興設住宅,可以開發為頂級商辦、國際級旅館、大型百貨商場等,位於臺中市政府、臺中市議會及國家歌劇院精華地帶,更是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大遠百、老虎城等商業消費核心,且鄰近水湳經貿園區及逢甲商圈,是中台灣首善之區,歡迎各界踴躍投標。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29
頂部